NBA/球團堅持炒掉恩師 字母哥超不爽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公鹿隊今(23)日宣布炒掉總教練Jason Kidd,但此舉引來陣中頭號球星「希臘怪物」Giannis Antetokounmpo的不滿,也一度試圖阻止球團,不過最後還是徒勞無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報導,在得知Kidd將被解雇的消息之後,Antetokounmpo立刻打電話給前者,並問他自己有沒有可以幫忙的,並表示要打電話給球團高層,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影響力來保住Kidd飯碗。

「他打電話給我說:『教練,他們(球團)做的不對。』並在之後試圖打給球團及他的經紀人,不過我告訴他:你什麼都做不了,就是這樣。」Kidd受訪時如此表示。

不過雖然走人已成定局,但Kidd還是很感謝子弟兵這樣維護自己,自己以能夠教導他為榮。

Antetokounmpo和Kidd關係親密是可以理解的,因為Kidd在執教公鹿的這4年,幫助這一位年輕的球星成為聯盟中攻防兩端最具有威力的選手。

不過公鹿本季並沒有獲得太大的進步,他們在季後賽邊緣徘徊,而球團顯然希望能看到他們準備好在季後賽幹大事,所以Kidd自然成為了「成長的代價」。

這就是NBA,Antetokounmpo不一定要喜歡這些是,但得學習去適應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