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行動電源傻傻分不清楚?蠢媽行徑讓女兒哭笑不得

▲天才媽媽誤把003保險套當行動電源,女兒哭笑不得。(圖/dcard)
▲天才媽媽誤把003保險套當行動電源,女兒哭笑不得。(圖/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樣米養百樣人,什麼樣的媽媽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但保險套和行動電源究竟扯得上什麼關係呢?近日,一名網友在 dcard 有趣版分享媽媽誤把 003 保險套當成行動電源,讓正在喝奶茶的她差點沒笑噴,呈現一個哭笑不得的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自己在上班的時候,媽媽突然 line 他,一點開訊息差點把在嘴裡的奶茶噴出來,媽媽竟然把 003 保險套的廣告看板,錯認成行動電源廣告啦!雖然認真看了廣告發現它真的沒有寫它是什麼,且它的廣告詞真的也很像 3C 用品。

▲媽媽把 003 保險套的廣告看板,錯認成行動電源廣告。(圖/dcard)

最讓人訝異的是,她媽還把這保險套廣告傳到她朋友群組裡,結果中年婦女們竟然都不知道它是什麼牌子的廣告!但重點其實不是牌子,是商品完全不是行動電源啊!

▲女兒表示,媽媽很值得被發文。(圖/dcard)

原 PO 也說,不懂媽媽到底是多想要一個新的行動電源,並幽默發問,有推薦什麼輕薄的行動電源嗎?

這則貼文一推出引來眾多網友熱議:「媽媽好可愛 XD 」、「其實你媽媽在測試妳 」、「岡本 002 行動電源最輕薄」、「插進去充很快」、「媽媽不會好奇為什麼妳知道那是套套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