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亭翰想勾萌妹談戀愛 卻被老爸斷姻緣

▲林亭翰(右)笑說終於有女主角一起拍MV,沒想到竟然是表妹。(圖/青田文化提供 , 2018.01.23)
▲林亭翰(右)笑說終於有女主角一起拍MV,沒想到竟然是表妹。(圖/青田文化提供 , 2018.01.2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音樂才子林隆璇年僅23歲的帥兒林亭翰,自去年發行首支數位創作單曲〈不可能不愛你〉後廣受歌迷好評。而他在2018年一開春就推出全新單曲〈遠方〉,因為歌詞正面勵志被大陸最大教育機構「新東方」選為形象主題曲,為了配合這首歌傳達的正能量,MV中林亭翰不僅大秀球技,還與女主角有「親密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拍MV詮釋在追夢的過程中,導演特別安排了一位可愛萌妹在MV中擔任「追夢小天使」陪伴著林亭翰為他加油打氣,也為MV增添青澀純愛的氣息。這也是林亭翰出道以來第一次拍MV有女主角的幫襯,原本得知有可愛美眉來跨刀MV的林亭翰超開心,還開玩笑說,「搞不好會有牽手、初吻等談戀愛的橋段!」沒想到一到片場看到女主角,林亭翰卻哭笑不得,原來這位女主角竟然是林亭翰的親表妹。讓林亭翰苦笑說,「期待太大結果希望破滅!」

▲林亭翰(右)新歌MV,找來表妹擔任女主角,讓他直喊不習慣。(圖/青田文化提供 , 2018.01.23)

開玩笑說老爸及表妹斷了自己跟其他美眉合作機會的林亭翰,還是很高興能跟表妹首次有對手戲,只不過因為他們感情太好,光是在一幕相視而笑的戲碼就NG了好幾次,讓林亭翰笑說,「表妹是是個性比較呆萌的人,她也很少對我笑;結果看到MV中她對我露出燦爛可愛的笑容,感覺跟現實生活不太一樣,所以有幾次看到她在螢幕上對我燦笑,我都不太習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