榔頭暴打姐妹花頭部性侵一死一傷 救援隊長遭判死刑

▲姐妹花遭榔頭重擊後性侵,法院判決嫌犯聶李強死刑定讞。(圖/翻攝自《華商報》)
▲姐妹花遭榔頭重擊後性侵,法院判決嫌犯聶李強死刑定讞。(圖/翻攝自《華商報》)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一名救援支隊長聶李強,於 2016 年 1 月在路邊等女友時,見到一對分別是 16 、 14 歲的姐妹花走過,萌生歹念,竟從車中取出榔頭尾隨,並用榔頭猛擊兩名姐妹,並慘遭聶李強性侵。事後聶李強竟然還神色自若的回部隊訓練。這起事件 20 日被大陸法院依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 2 年後執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華商網》報導指出, 2016 年 1 月 15 日凌晨 4 時許,民眾在路邊發現 2 名倒臥血泊中的女子,不但頭部被重擊到血肉模糊,其中 1 人的褲子還疑似被脫下性侵。經法醫鑑定後,姐姐頭部遭受鈍性外力作用,致重型開放性顱腦損傷死亡;妹妹腦部則嚴重受創。

據了解, 2016 年 12 月 5 日,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判處聶李強死刑。一審中,法院認為聶李強的投案自首不足以輕判,而且對於受害人的賠償沒有到位,加上聶李強釋放 5 年內有過強姦罪前科,構成累犯,所以最後判處聶李強死刑。雖然聶李強提起上訴, 20 日陝西省高級人民法院仍宣判死刑定讞,緩刑 2 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