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百貨櫃姐如廁傳恐怖哼歌聲 嚇奔逃:阿飄在跟我說話

▲貴婦嫌水電工髒,甚至飆罵「下等人」、「一輩子撿角」,讓水電工火大回罵,更提醒同業別到這戶人家受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貴婦嫌水電工髒,甚至飆罵「下等人」、「一輩子撿角」,讓水電工火大回罵,更提醒同業別到這戶人家受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百貨公司廁所傳出鬧鬼?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姐姐遇鬼的事件,他表示姐姐在百貨公司當櫃姐,有一天下班送完客後,整層樓都走了,整理完櫃位就跑去上廁所,卻突然傳出敲門聲,回敲之後才想起根本沒人,又聽到隔壁有女生在哼歌,嚇得奔出廁所,明明沒人耳邊還傳來:嘻嘻~ 妳聽到了對吧?嘻嘻~嘻嘻~嘻嘻,瞬間毛骨悚然!讓原 po 也雞皮疙瘩的說,「這個是我姐跟我說過最可怕的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在 Dcard 貼文中表示,姐姐以前在某百貨公司的潮流品牌服飾櫃位上班, 10 點送完客之後習慣會整理一下櫃位,當時櫃在 6 樓最深處,整層樓都走了,燈也只剩照明燈,整理到一半突然想上廁所,上到一半突然有人敲門,下意識回敲,隨即心想不對勁「這層樓不是都沒人了嗎?」,瞬間毛骨悚然。這時隔壁又傳來女生輕輕的哼著歌聲,嚇得趕緊擦屁股奔出廁所立馬跑回櫃上。

回到櫃上後,櫃姐趕緊抓著包包和私人物品想跑到員工出入口,因為路線會經過剛剛客用女廁,當快走到廁所時,傳來了高跟鞋「扣 扣 扣~ 扣 扣 扣」的聲音。可怕的是,這層樓是潮流運動品牌,員工不會穿高跟鞋,很確定同層的 3 位女櫃姐不會穿高跟鞋上班。更毛的是,當他決定用衝的經過廁所到員工出入口時,卻聽到有個女生輕輕在她耳邊說「嘻嘻~ 妳聽到了對吧?嘻嘻~嘻嘻~嘻嘻~」。對此,原 po 只說在台南,怕被告就不說是哪間了。

文章引起熱議,紛紛留言猜測地點,說「這太猛了」、「以後晚上不敢在百貨公司上廁所」、「台南XXX刺激到不行」。不過,原 po 說不用太擔心,姐姐在那上班也只有遇到這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