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上節目吐露離婚心聲 「我真的快不行了」

▲孫協志(右)與韓瑜曾經相愛。(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3)
▲孫協志(右)與韓瑜曾經相愛。(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孫協志與演員前妻韓瑜2011年步入禮堂,但這段婚姻短短3年就宣告離婚收場,甚至傳出換角風波,上演「有韓瑜就沒有孫協志」的尷尬劇情。孫協志近日罕見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吐露離婚心聲,坦言有一陣子自己身心俱疲,「我真的快不行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坦言,離婚消息曝光後,他會選擇沉默就是為了保護韓瑜,但隨著外界越來越多的離婚原因揣測,加上事業狀況也不好,在婚姻、事業雙重打擊下,讓他幾乎崩潰,「我曾經在朋友面前大哭兩次,那段時間真的很慘,幸好有朋友的陪伴,我才漸漸走出離婚陰霾,決定好好過日子。」

▲孫協志吐露心情。(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7)

為了療傷,孫協志開啟「自虐之旅」,去日本回味與韓瑜走過的每個景點,「這麼做是為了逼自己去面對,熬過這一關,回來重新開始。」他也提及自己現在可以對鏡頭大方提及那段傷心事,就表示真的放下了,「如果我不說,代表我一定還介意。」他透露接下來會好好面對新生活,回到情傷前的好狀態。韓瑜經紀人對此回應,「她目前專心於戲劇工作,沒有看相關報導 ,不了解狀況 ,也不好回應 ,謝謝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