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形象慘跌 節目鏡頭全被剪光光

▲鄭容和受考試風波影響,節目獨自鏡頭都被剪光。(圖/資料照、tvN , 2018.1.23)
▲鄭容和受考試風波影響,節目獨自鏡頭都被剪光。(圖/資料照、tvN , 2018.1.23)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自16日捲入考試爭議後形象慘跌,昨(22日)播出的《Talk Mon》中,他獨自的畫面也全被剪光,只有在全景場景時,才看得到鄭容和身影;前日播出的《兩天一夜》,也有媒體報導他部份內容也重新被編輯,全都因特權入學事件所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容和捲入考試爭議後,當天就宣布辭演《TALKMON》,但因為節目是事前錄製,所以昨天播出的第二集中,主持人仍是姜鎬童與鄭容和。在第二集節目中,鄭容和雖然坐在姜鎬童旁邊,但主持人講話部分,卻只露出姜鎬童畫面,鄭容和的全被剪光,只有在鏡頭拍攝全景時,才看得到他微小的身影,份量比起第一集明顯減少許多。

▲節目只有全景時,才看得到鄭容和(紅圈處)。(圖/tvN , 2018.1.23)

《TALKMON》製作方也證實,「鄭容和的分量都已盡量剪輯了,鄭容和只會在全景的場面出現」,而他自爆考試爭議後,也決定辭演該節目。此外,前晚播出的《兩天一夜》中,鄭容和獨自的畫面也被重新編輯過。

▲主持人部分只露出姜鎬童畫面。(圖/tvN , 2018.1.2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