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網紅擁上萬粉絲 求住免錢慘遭飯店公開打臉!

▲英國網紅艾利達比(Elle Darby)提出免費住宿遭飯店公開打臉。(圖/翻攝自Elle Darby IG)
▲英國網紅艾利達比(Elle Darby)提出免費住宿遭飯店公開打臉。(圖/翻攝自Elle Darby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客不分國界?英國一名網路紅人艾利達比( Elle Darby )先前曾寄信至愛爾蘭都柏林一家知名飯店,向對方表示自己在網路上擁有數萬名粉絲,可幫飯店提升住宿率,希望 2 月與男友至當地度假時可換取免費住宿一晚,不過該封信件卻被飯店公布在網路公開打臉狠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 A Day Magazine 》報導,艾利日前寄信向愛爾蘭 The White Moose Café and Charleville Lodge Hotel 表示,自己在 YouTube 頻道擁有 8 萬 7 千名訂閱者,在 Instagram 上也有 7 萬 6 千名粉絲,可以透過社交網絡的影響力幫助飯店提升住房率,希望飯店能以免費住宿交換作為酬勞,並強調過去也曾與奧蘭多環球影城有過這方面的合作,若飯店對此提案有興趣可以與她連絡。

不過,艾利的提案並不被飯店接受,反遭飯店直接將信件內容貼在臉書專頁上公開回應,以嘲諷的口吻表示感謝「提出這樣的請求想必需要很大的勇氣吧?」。接著又說,若答應讓艾利免費入住,「那麼請問,誰來支付那些照顧您的工作人員?誰來支付打掃房間的阿姨?」。最後,飯店更直接在信中提出在各大社群平台的粉絲人數,全部加起來有 31 萬名以上的粉絲,大幅超過艾利的粉絲人數。

▲飯店公開回應艾利達比(Elle Darby)信件。(圖/翻攝自「The White Moose Café」臉書)

飯店表示,盡管擁有再多粉絲,「我們也沒有因此向別人要免費的東西」,也未因此產生優越感、不覺得自己有何特權,建議艾利未來可像其他消費者一樣正常付費,「如果酒店認為您的影響力可以幫到他們,也許會自動考慮幫你免費升級套房。」

艾利的提案遭飯店公開拒絕後,讓她飽受網友批評與攻擊,最後艾利還為此發布一部影片,控訴遭網路霸凌,認為自己是名網路事業經營者,這麼做並沒有錯,並私訊飯店痛批他們公開回應只是為炒作,「讓別人難堪會讓你自我感覺良好嗎?」

▲艾利達比(Elle Darby)拍影片淚訴遭網路霸凌。(圖/翻攝自Elle Darby YouTube頻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