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苦戰三盤不敵對手 詹詠然女雙無緣4強

▲詹詠然。(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詹詠然。(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澳網今(23)日進行澳網女雙8強戰的比賽,我國女將詹詠然和新搭檔Andrea Sestini Hlavackova率先出戰,此役她們遭遇到法匈的組合Kristina Mladenovic/Timea Babos,在三盤的鏖戰後,以4-6、6-0、7-6(8:6)不敵對手,無緣晉級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曾經打進到澳網女雙四強的Mladenovic,今年改和Babos搭檔,首盤就展現不錯的默契,也率先破掉詹詠然/Hlavackova的發球局,並順利以6-4贏下首盤。

不過詹詠然畢竟是當今女雙第一的好手,很快地就和Hlavackova在第2盤穩定下來,並風捲殘雲的取得5-0的領先,之後也順利的橫掃對手,雙方盤數上戰成1:1平手。

決勝盤雙方前12局打成平手,但在搶七的爭奪中,Mladenovic/Timea Babos在6:6時掌握住機會連取兩分,最終也以2:1拿下最後的勝利。

詹詠然去年和妹妹詹皓晴搭檔,不過在澳網首輪就出局,這一次雖然無緣來衝擊冠軍,但對她以及Hlavackova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或許在歷經磨合後,有機會變得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