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女被約上床17字神回覆 網笑:讓人瞬間軟掉

▲交友軟體陷阱多,女遇約砲男 17 字神回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交友軟體陷阱多,女遇約砲男 17 字神回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交友 APP 真的很方便,隨時都可以結交新朋友,不過也要小心不要隨便跟陌生人單獨出遊。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使用交友軟體和男網友配對成功後,對方竟直接問「要約砲嗎?」,女網友靈機一動,馬上回覆 17 字真言,讓對方傻眼不知如何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 po 文表示,「挖金憨慢攻威,但係哇金習災!」(我不太會說話,但我很實在!),並附上自己和男網友的對話記錄,截圖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男網友直接搭訕說「嗨!很高興認識你,要約炮嗎?」。這樣的開頭讓女網友傻爆眼,靈機一動立馬回應對方:「你長這樣我高潮不起來,會一直陷在低潮。」。

截圖一 po 出讓眾網友們覺得超好笑,紛紛表示「這真的是神回」、「我笑到噴淚」、「這招很高招」、「很會,要學起來」,更笑翻網友的是,女網友最後表示自己被封鎖了,換自己在掃玻璃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