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盃/五年級才開始練球 林德昱開轟助中正拿首勝

▲中正國小林德昱。(圖/黃建霖攝)
▲中正國小林德昱。(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富邦盃今(23)日盛大開打,在青年棒球場的第2戰由高雄中正國小對戰台南協進國小,在第3棒林德昱開轟的帶領下,中正最終以8:2拔得頭籌,拿下本屆賽會的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材壯碩的林德昱,棒球生涯起步較晚,是直到五年級才被教練找來棒球隊,生性害羞的他表示,自己在家中的兄弟姐妹都不愛棒球,所以自己很喜歡來球隊和大家一起練習、比賽。

而教練楊正安則是認為林德昱進步神速,從不會打到現在擔任球隊打線重要的成員,可說是成長許多,「不會去逼他,因為逼他他會不想練球,所以就是多鼓勵他。」

由於林德昱身材不錯,因此教練團也希望他能試試看當投手,最近也逐漸讓他多上場投球,目前球速看起來已經有出來了,若能再練出準度那將大有可為。

為了讓子弟兵能練投內角球,中正教練團還做了一個假人的模型,讓小選手能適應打擊區有人的狀況,但楊正安認為他們上去還是習慣「用放的」,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吧。

不過他也笑著說,可能是因為自己在場,因為他離開後選手就比較敢出力投,假人也不到一天就被打壞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