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海峽組合再發威 直落二晉級女雙4強

▲謝淑薇(右)、彭帥(左),此為資料照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右)、彭帥(左),此為資料照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澳網女雙8強賽,「海峽組合」彭帥/謝淑薇在本(23)日對上捷克組合Barbora Strycova/Lucie Safarova,結果彭、謝二人展現大滿貫女雙冠軍的實力,連續兩盤都在一開始就打出了優勢,最終也以6-2、6-4贏球,晉級到最後四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rycova昨天才和同胞好手Karolina Pliskova在女單16強戰打滿了3盤的比賽,今天一開始體能似乎有些受到影響,首盤「謝彭配」把握住機會,以6-2快速拿下。

第2盤開打後謝淑薇/彭帥繼續加壓,一開始就突破了對手的發球局,之後也成功守住優勢,以6-4再下一城,直落二晉級到下一輪。

不過可惜詹詠然和新搭檔Andrea Hlavackova,在稍早不敵Kristina Mladenovic/Timea Babos、止步8強,兩位寶島女將也因而無緣在此澳網聚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