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男孩」姜成勳獨自襲台 三月與粉絲同歡

▲姜成勳首次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佳音娛樂 , 2018.1.23)
▲姜成勳首次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佳音娛樂 , 2018.1.2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1997年出道的元祖團體「水晶男孩」是韓國第一代偶像團體,當時他們與H.O.T.並為90年代後期歌壇兩大山脈,人氣相當火爆。在團體中擔任主唱的姜成勳,雖然與團體舉辦不少演唱會及見面會,但從未在台灣舉辦個人專場,今(23)日主辦單位佳音娛樂宣布,他將於3月17日登台會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晶男孩由殷志源、李宰鎮、金在德、姜成勳、高志溶、張水院六位男孩組成,出道後人氣火爆,事業正處於顛峰期,卻在2000年5月無預警宣布解散,讓不少粉絲無法接受,紛紛橫躺街頭抗議,成為當時的社會事件。而傳奇終止後,他們各自在演藝圈活動,直到2016年5月,六人再度合體舉辦游擊演唱會,最後除了高志溶,其餘五位成員皆與BIGBANG公司YG娛樂簽約,以「SECHSKIES」之名回歸樂壇。

▲姜成勳3月17日登台會粉絲。(圖/佳音娛樂 , 2018.1.23)

「水晶男孩」中擔任的主唱姜成勳,在團體解散後發行不少專輯,包含《飛翔》、《Kang Sung Hoon Vol.2》、《Hoony 03》、《Everlasting》等,其中歌曲〈祝福〉、〈My Girl〉、〈珍貴的故事〉都是他的成名代表作;對姜成勳來說,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愛護與鼓勵,都是他最大的力量來源,不只平時會透過社群網站與大家交流,同時也藉著許多公開活動的機會,將舞台上最好的演出呈現給大家,以行動來回報粉絲的厚愛。

姜成勳將於3月17日晚間六點在ATT SHOWBOX舉辦《 「Forever be My Love」Kang Sung Hoon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 》粉絲見面會,票價分為3700、2700、1700三種於2月4日上午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凡購票粉絲皆能與他擊掌。更多活動資訊可至主辦單位臉書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