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盃/自己丟分自己打回來 東山小將魏廷諺最愛這感覺

▲東山國小魏廷諺。(圖/黃建霖攝)
▲東山國小魏廷諺。(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台彩威力盃首日的比賽,彰化東山國小和新北新埔國小在青年公園進行交手,東山靠著先發投手魏廷諺投打俱佳的表現,很快就取得了超前,最終以11:3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想說自己把分數打回來。」魏廷諺此役在首局出現亂流丟分,不過他心態調適得很好,很快就恢復穩定,而且還在打擊時敲出長打,自己用棒子來幫助球隊,可說是本場比賽的第一功臣。

而東山總教練許几仁也對魏廷諺這一場比賽的表現感到滿意,認為他「心很穩」,不會受到隊友失誤的影響,球速雖然不算特別快,但搭配上有內有外,直球或變化球的能力都不錯,是球隊最重要的投手。

魏廷諺投打實力都不錯,而他自己也很享受上場表現的感覺,特別是在投球丟分後,上場自己討回來分數的感覺,讓他相當有成就感。

東山國小去年曾到南韓移訓,對手身材看起來就和國中生一樣,他們也被狠狠教訓了一番,但許几仁認為選手們回來之後進步非常大,「每個都被打爆,但這樣才有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