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上大學入伍唱軍歌 俞承豪轉大人成王世子

▲俞承豪2012年高中畢業後未再升學;退伍後接演的作品讓他奠定一線男星地位。(圖/衛視中文台 , 2018.1.23)
▲俞承豪2012年高中畢業後未再升學;退伍後接演的作品讓他奠定一線男星地位。(圖/衛視中文台 , 2018.1.2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童星出身的南韓演員俞承豪,9歲時因電影《有你真好》打響知名度,因而開啟他的演藝之路。現年24歲的他,因為工作繁忙放棄念大學機會,專心投入演藝事業,代表作有《想你》、《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主君的面具》等,近期與蔡秀彬在《不是機器人啊》中的合作更是造成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僅高中畢業的俞承豪在韓國演藝界算是異數,2012年畢業後隔年他低調入伍高唱軍歌,2014年退伍後以《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主君的面具》兩部電視作品奠定一線男星地位,而相較其他韓星最大不同處,俞承豪並非走花美男英俊帥氣路線,而是憑藉自己真材實料的演技征服粉絲。

▲《主君的面具》由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主演。(圖/衛視中文台 , 2018.1.23)

俞承豪因為電影《有你真好》受封「國民弟弟」,直到接演《主君的面具》後,他飾演擁有卓越的遊說能力與領袖氣質的王世子李煊,角色魅力深植人心。而該劇故事講述以1700年朝鮮王朝實際存在的「水私有化」為素材編寫,描寫了王世子與將朝鮮八道的水私有化且擁有強大財富與權力的組織邊首會所做的正義鬥爭。

《主》片在韓國播出平均收視率都有破10%,深受觀眾迴響,也在2017年「MBC演技大賞」上奪下四座大獎,俞承豪更拿下迷你系列「男子最優秀演技獎」、金明洙與金所炫還雙雙獲得「最佳人氣獎」,劇中飾演王妃的資深演員金宣敬也拿下「黃金演技獎」。《主君的面具》將於24日起,晚間9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