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哭哭!潔哥被酸腿粗 霸氣回應:我奶夠大了啦

▲潔哥被酸腿粗,霸氣回應:我奶夠大了!(圖/潔哥臉書)
▲潔哥被酸腿粗,霸氣回應:我奶夠大了!(圖/潔哥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辦桌業者「台菜二世祖」阿建積極推廣辦桌文化,引發鄉民熱烈迴響。去( 2017 )年底,他在台北席開 120 桌,近日又在高雄金獅湖席開 99 桌,邀請網紅潔哥(李秉潔)擔任主持人,結果竟引來酸民大肆批評,不但沒飲料喝,連潔哥也被酸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著甜美長相與直率幽默性格的潔哥(李秉潔)日前在臉書發文,「主持鄉民宴後八掛版鄉民狂酸我腿粗,告訴岳妹後他很生氣,因為我跟岳妹說我要買美腿機雪恥」。她也表示「腿粗錯了嗎 QQ 」、「狂被酸腿粗搞的我猜鄉民女友每個都是 model 等級 XD 」,直言「腿型是天生的,我也想有美腿只能先改善水腫了」。

潔哥提及,自己因為太在意酸民的批評,決定買美腿機雪恥。有網友留言: 「我以為是要豐胸機」,潔哥則霸氣回應:「我奶夠大了啦」。此外,也有網友表示:「這不就間接承認你腿粗的事實了?」、「沒辦法酸你奶,只好找別的點呀!!!不然怎麼叫酸民…總要找一個地方來酸~~~~原諒他們,別跟這些人見識!!!他們怎麼不酸你錢賺的比他們多  XD 」、「你腿粗那大概沒有瘦腿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