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是種藝術?男友坦承「玩很大」 讓女友崩潰了

▲男女之間「誠實」是一大藝術,女網友認為男友太坦白,反而讓他心裡有疙瘩。(圖/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男女之間「誠實」是一大藝術,女網友認為男友太坦白,反而讓他心裡有疙瘩。(圖/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之間交往,有時候雙方之間的「誠實」其實是一種藝術。一名女性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社團發文,與男友交往已經半年多,雙方相當聊得來,但男友曾向他坦承以前「玩很大」,這樣的「坦承」反而讓他有些崩潰。文章一貼出,引發網友正、反兩面反應,有人力挺原 PO 的男友,認為男生的行為很正常,但也有人認為,原 PO 應該要多想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社團發文指出,他與男友交往半年多,個性相當互補也聊得來,但兩人先前的聊天內容讓他心中留下陰影,起因是該名女網友的男友向她坦承之前「玩很大」。

原 PO 表示「他很坦白的跟我聊他以前大學有交女友,不過會玩交友軟體約砲,也會去夜店撿屍,還曾經跟同學唱歌時撿自己的同學」。原 PO 矛盾的認為,知道每個人都有過去,也很感謝自己的男友可以向自己坦白,但人總是很矛盾,覺得自己很受傷,也會擔心男友是不是還是一樣愛玩。

該名網友的文章引發大家正、反兩面的想法,有些網友力挺原 PO 的男友表示「單身約砲很正常吧!沒有對向又有需求,除了自己花錢找女人,不然就是交友約砲阿!不然是要讓他上社會版面嗎?但撿屍的行為是他個人行為,不檢討。」、「老實講也不行,又討厭別人騙你,你要不要問神明該怎麼辦?」。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撿自己朋友這種骯髒事都做得出來,有一就有二啦,幹話誰都會講」。網友還為原 PO 擔心,留言表示「你去做匿名愛滋篩撿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