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超性感神力女超人 夏宇禾美胸超吸睛

▲夏宇禾化身神力女超人。(圖/民視提供 , 2018.1.23)
▲夏宇禾化身神力女超人。(圖/民視提供 , 2018.1.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夏宇禾近日在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表現超亮眼,先前因為舞蹈節目《舞力全開》的緣故,她在2016年參加小巨蛋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奪得第一屆冠軍。這次演出,夏宇禾扮演神力女超人,在兩層樓高度完成空中拉環,美胸超吸睛,讓粉絲相當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特別邀請空中環知名舞蹈老師盧崇璞指導動作,認真的夏宇禾每練一次、都換來腳上的瘀青,讓她印象深刻的是,「在正式錄影時,跨在空中環往上拉,到最高點幾乎是兩層樓高度,有請老師不要一次吊這麼高,希望慢慢吊高。」雖然她看起來很鎮定,但當時其實內心很害怕,底下也沒有任何防護措施,舞蹈老師甚至設計了一個半空中要用腳支撐並放手倒吊的動作,她一度冒出「為什麼當初要做這個表演」的念頭,幸好演出順利完成。

▲夏宇禾為完美演出,腿上滿是傷痕。(圖/民視提供 , 2018.1.23)

從舞蹈老師口中,才知道一切都是「天才型舞者」惹的禍,原來,在第一次練舞時,夏宇禾馬上就把所有舞蹈學好,因次被老師大讚「天才型舞者」,索性加重動作的難度設計。舞蹈老師笑說,「從來沒有讓藝人跳過這麼難的空中環特技。」因為太驚險,夏宇禾直到現在都不敢讓媽媽知道演出內容,並搞笑回應,「除夕夜我可能會請媽媽到外面吃飯。」

▲夏宇禾長腿吸睛。(圖/民視提供 , 2018.1.23)

▲夏宇禾演出超賣力。(圖/民視提供 , 2018.1.23)

▲夏宇禾挑戰自己極限。(圖/民視提供 , 2018.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