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翻!好市多最新夯品是它 草莓控哭喊:搶不到

▲美國一名。(資料圖/公關照片)
▲美國一名。(資料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內商品應有盡有,且價格實惠,一直以來受到民眾喜愛。繼先前草莓千層蛋糕、厚奶茶的搶購風潮之後,隨著草莓季的來臨,近日更是引進了新鮮的「大湖草莓」,民眾紛紛瘋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了去賣場中搶到的 4 箱大湖草莓,一箱有兩小盒,總重達一公斤,卻只要價 399 元。他得意表示:「我的草莓,我要獨自霸占 4 公斤的你,儘管會撈賽,我都想用整夜將你吞下!」。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表示要去搶購,「手刀來去搶」、「那間店還有賣?」、「門一開就要衝進去」。不過也有網友空手而歸「內湖我也一直沒有看到草莓」、「今天又有大湖草莓嗎?昨天都賣完了」、「羨慕啊」、「買不到」、「我去的時候都賣完了」。

 

▲好市多最新夯品是它,草莓控哭喊:搶不到。(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