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不甘分手推女友到牆邊強吻 網驚:女生會有陰影

▲《我的完美新娘》的分手片段太過暴力,引起網友及韓國放送審議委員會關注。(圖/東森戲劇、翻攝SBS , 2018.1.23)
▲《我的完美新娘》的分手片段太過暴力,引起網友及韓國放送審議委員會關注。(圖/東森戲劇、翻攝SBS , 2018.1.2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金素恩與宋再臨曾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飾演假想情侶「精靈夫婦」,裡頭甜蜜互動讓觀眾一度以為「兩人真的在一起」,隨後他們從節目中退出不久,又再度合作出演電視劇《我的完美新娘》,因先前已有的工作默契,金素恩就笑說:「一開拍就很有感覺,我們兩個人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完全沒有生疏感,非常神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素恩與宋再臨因節目相識,藉由《我》片再續前緣。劇中,金素恩扮演痴心絕對的申佳純,與青梅竹馬許甲竇(宋再臨 飾)從學生時代開始交往,為了養活準備國家考試的男友,決定放棄升學,無奈對方竟是個媽寶,還時不時與身邊的女性搞曖昧,讓佳純備受委屈,中間歷經數度分手、各自交往後又復合,剪不斷的關係,讓觀眾非常牽腸掛肚,就連金素恩的家人都非常關心後續發展,她妹妹甚至想偷看姊姊的劇本,讓她哭笑不得。

▲宋再臨(右)與金素恩在劇中默契極佳。(圖/東森戲劇 , 2018.1.23)

在劇中,宋再臨飾演的許甲竇,常讓女友傷心又失望,但戲外卻是個溫暖又可靠的哥哥,拍攝期間有一場戲,宋再臨必須背著金素恩跑下斜坡,原本膝蓋就不好的他,只要導演一喊卡就必須立刻按摩膝蓋,沒想到兩人還不慎跌倒,當下為了保護女生,就用左手臂護著對方,結果拍完這場戲,宋再臨的膝蓋軟骨跟左手臂都受傷了,幸好都不嚴重,兩人互相安慰當作消災解難。

其實《我》劇在韓播出時,宋再臨因為不想與金素恩分手,硬把她推到至牆邊強吻,呈現的畫面中兩人都非常痛苦,這一片段隨後引起爭議,為此韓國放送審議委員會就以「約會暴力」罪提出審議,表示:「這場面拍得太過火,等於「約會暴力」,若審議通過確定違反播放原則,將會處罰!」而當時部分網友雖能理解劇情安排,但認為若這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女生一定會有陰影。《我的完美新娘》將於24日起,平日晚間9點首播;30日起晚間8點播出兩小時。

▲宋再臨劇中是個媽寶。(圖/東森戲劇 , 2018.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