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拒馬總統 洪孟楷酸蔡英文更是同溫層取暖總統

▲針對核二廠2號機跳機,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批評,核電廠跳機,就像有些政客的謊言要執政後才知道。(圖/NOWnews資料照)
▲針對核二廠2號機跳機,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批評,核電廠跳機,就像有些政客的謊言要執政後才知道。(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跑行程,現場總是有許多拒馬,但蔡英文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時強調,她仍是最會溝通的總統。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批評,蔡英文喜歡臉書發文,接受專訪也只限親綠電視台特定節目,根本是一位只能躲在同溫層取暖的領導人,所以蔡英文不只是拒馬總統、更是同溫層的取暖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孟楷說,蔡英文上任一年八個月以來,眾多施政讓社會動盪、民調腰斬,而面對質疑、抗議,蔡英文選擇神隱不面對,直到昨日親綠媒體開新節目才首次上電視專訪,還好有這新節目,讓國人有機會看到神隱許久的總統。所以蔡英文不只是拒馬總統、更是只躲在同溫層、不願面對社會大眾的取暖總統。

「千呼萬喚出不來、親綠電台喚得來」,洪孟楷說,這就是蔡英文真實情況,過去無論前瞻計畫、勞基法修正案、年金改革等等,看到蔡英文不是選擇神隱、就是選擇在民進黨中常會發言,不願面對民眾,就只會讓民意沸騰,所以這些阻隔人民和蔡英文之間的拒馬,是蔡英文一次次地逃避溝通而升高的。

洪孟楷指出,電視台的專訪,蔡英文對於許多問題仍是有溝沒通,讓人看不到解答。關於兩岸、一樣是只能老調重談,奢望對岸自我放棄台灣;關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樣是無法鼓足勇氣推出人選取代;關於低薪,還是只能祈求老闆們良心發現,為員工加薪。一場近兩小時專訪看下來,仍是沒有任何新意及未來。

最後,洪孟楷批評,蔡英文喜歡臉書發文,接受專訪也只限親綠電視台特定節目,一位只能躲在同溫層取暖的領導人,如何能夠整合全台2300萬人的意見及方向?而還有兩年多的時間,只怕這種相互取暖的行為只會越來越明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