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兄弟張志豪、岳東華自主訓練 跟合庫一起練

▲張志豪自主訓練。(圖/吳政紘攝)
▲張志豪自主訓練。(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球星張志豪、岳東華今(23)日出現在天母球場,並跟合庫隊一起自主訓練,兩人不但嘗試室內傳接球等,也在戶外練打,練習時就開轟,讓現場球員也都獲益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志豪去年單季24轟,出賽80場,加上72分打點,11次盜壘,打擊率剛好3成,儼然是未來球隊主砲候選人,而他在季外經過體測後,就開始跟岳東華自主訓練。

而岳東華則是菜鳥新兵,去年他以中信兄弟選秀第一指名之姿進入季後賽,兄弟對他未來期望也很深,岳東華也想跟張志豪多學幾招。

岳東華說:「去年球季打完就有想找學長自主訓練的想法,畢竟自己也沒有其他訓練的環境。」

張志豪認為,有人一起進行自主訓練,感覺也不一樣,而張志豪目前傳出年薪有機會破45萬,也讓球迷十分關注。

▲岳東華自主訓練。(圖/吳政紘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