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躺平任由貓奴擺佈 熱愛沖澡萌樣看起來超享受

小貓躺平任由貓奴擺佈 熱愛沖澡萌樣看起來超享受(圖/寵毛網)
小貓躺平任由貓奴擺佈 熱愛沖澡萌樣看起來超享受(圖/寵毛網)

寵毛網

貓咪究竟有多討厭洗澡呢?網路上常有貓咪被主人強迫入浴時瘋狂大叫影片,或使出爪功拼命掙扎的可憐模樣。更常有網友講述家中貓皇「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洗過澡」的偉大事蹟,而在委內瑞拉有個多貓家庭,主人常在instagram上秀出萌貓照,其中有隻名叫Minipica的可愛小貓超熱愛洗澡,尤其邊洗澡還會睜著萌萌大眼,其無辜模樣迷倒無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inipica睜著雙眼乖乖等洗澡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啦!天呀~小編也好想養會任人擺佈的貓咪呀!Minipica睜著雙眼乖乖等洗澡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啦!天呀~小編也好想養會任人擺佈的貓咪呀!(誤)(圖/翻攝自IG@persiancatslove)



可愛的模樣似乎在說著:「拜託多洗一點~~!」











Persianlove(@persiancatslov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超療癒的洗澡影片,萌的小編真的是不要不要的!(眼泛愛心)











Persianlove(@persiancatslove)分享的貼文 張貼







Minipica的姐妹Sophie延續家族傳統,第一次入浴竟然就超享受的模樣,只能說一家子都好愛乾淨呀!(誤)

一家子的萌照,實在太逼人啦~~~!一家子的萌照,實在太逼人啦~~~!(圖/翻攝自IG@persiancatslove)



不過還是要貼心提醒,貓咪很害怕臉上被潑到水,所以在洗澡時,儘量不要濺起大量水花,以手輕扶脖子讓貓咪更舒適的躺著,和不要使用淋浴模式,會加深貓咪的恐懼感。入浴時兩個人隨侍在旁,一人幫忙洗澡;另人扶著貓咪讓牠集中精神,也可邊餵食零食降低牠的恐懼,這樣香噴噴的主子就會出爐啦!

延伸閱讀

貓咪為什麼不喜歡洗澡? 獸醫解說貓咪洗澡的好方法!



20歲老貓知道自己有家好開心 連洗澡都在呼嚕嚕



喵星人不想洗澡 驚恐之餘竟自己關掉水龍頭!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