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蘭拉麵免排隊? 女星得意曝「特權」

▲鍾欣怡與孫樂欣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臉書,2018.01.23)
▲鍾欣怡與孫樂欣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臉書,2018.01.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鍾欣怡與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後,生下一子一女,湊得一個好字,夫妻倆也時常開直播與網友分享生活趣事,感情相當甜蜜。近日鍾欣怡在臉書透露,自己去吃一蘭拉麵「免排隊」,對於如此「特權」顯得十分得意,引起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怡在臉書得意說道:「第一次在台灣吃一蘭,竟然不用排隊?」隨後透露老公孫樂欣為讓自己一到現場就有得吃,獨自在寒風中排隊,更說因為風大,所以孫樂欣似乎因此引發頭痛,鍾欣怡還問問廣大網友:「我該怎麼報答他?」閃度破表。

▲鍾欣怡拍下孫樂欣俏皮模樣。(圖/翻攝自臉書,2018.01.23)

鍾欣怡透露,過去孫樂欣對一蘭拉麵一點興趣都沒有,更戲稱一蘭拉麵的用餐位置像是「K書中心」,但孫樂欣為了配合愛妻,還特別抽空吃一次,也讓鍾欣怡相當感動。許多網友也表示:「以身相許就是最好的報答。」、「欣怡要好好珍惜老公。」

▲鍾欣怡透露老公孫樂欣甜蜜事蹟。(圖/翻攝自臉書,201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