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雅加達亞運中華隊大名單 2月2日提出

▲中華隊總教練許順益。(圖/吳政紘攝)
▲中華隊總教練許順益。(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隨著第二屆爆米花聯盟比賽即將進入尾聲,中華隊雅加達亞運培訓名單也呼之欲出,目前中華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最快2月2日大名單就會出現,之後還是可能會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許順益規畫,2月6日開始中華隊30名成員就會在嘉義開始展開訓練,並且預計去美國移地訓練,再去捷克、哈連盃等賽事後,回到台灣還會再選出最後的24人名單,而中華隊預計會有旅外球員,也有可能有前職棒球員加入。

針對楊承駿、林英傑、鄭達鴻、林志祥等人,許順益認為:「想要贏球,就要排出最好的陣容,所以都會考慮。」

而許順益過去曾幫中華隊在港口ㄝ盃奪冠,他也預計未來會讓中華培訓隊跟中職球團進行交流賽,時間約莫是在2月底左右,他說:「我們還是要以賽代訓,才可以選出最好的陣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