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車廂化身狩獵地 《魔物獵人:世界》主題車廂登場

北捷車廂化身狩獵地 《魔物獵人:世界》主題車廂登場(圖/PLAYNOW)
北捷車廂化身狩獵地 《魔物獵人:世界》主題車廂登場(圖/PLAYNOW)

PLAYNOW

為了慶祝《魔物獵人:世界》即將在本周上市,台灣索尼互動娛樂( SIET )與台北捷運合作,推出淡水信義線《魔物獵人:世界》主題創意車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IET 表示,本次《魔物獵人:世界》車廂是台北捷運首次以遊戲為主題的創意車廂,並把 515 / 516 車次其中一節車廂的內裝,從天花板到地板以大版位包圍,營造出《魔物獵人:世界》中的「古樹森林」世界,包含「火龍」等多隻魔物、古龍調查團成員、可愛的隨行艾路貓等,都將在車廂中圍繞著旅客。

▲列車門上也有著本次登場的魔物。(圖/SIET提供)

▲可愛的艾路貓也像在遊戲中陪伴著旅客。(圖/ SIET 提供)

《魔物獵人:世界》主題車廂將自即日起運行至 2 月 21 日止。另外,即將於本周舉辦的「 2018 台北國際電玩展」, SIET 也邀請到《魔物獵人:世界》的製作人辻本良三登台與玩家分享遊戲最新情報。 SIET 歡迎玩家們搭乘《魔物獵人:世界》主題車廂的列車到「台北 101 /世貿」站,參觀 2018 台北國際電玩展。

【台北捷運 PS4《魔物獵人:世界》創意車廂】

路線車次:淡水信義線 515 / 516 車次

運行期間:即日起至 2 月 21 日(三)止

發車時間:(※請留意,此為台北捷運公司提供之預估時間,實際會以捷運車況進行調整。)

自象山站發車:08:36・10:31・12:23・14:15・16:07・18:06・20:00・21:57・23:49

自淡水站發車:07:38・09:32・11:24・13:16・15:08・17:10・19:09・20:58・22:51・00:55

Playnow將帶給玩家線上與主機遊戲、電子競技賽事的最新消息,更有玩具動漫最新、最in的潮流動態,讓大家一起PlayNOW,「玩」在當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PLAYNOW!

https://playnow.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