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繼「天鉤」賈霸之後 表弟又破大紀錄

▲鵜鶘DeMarcus Cousins\\(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鵜鶘DeMarcus Cousins\\(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紐奧良鵜鶘隊今(23)日出戰芝加哥公牛,靠著「表弟」DeMarcus Cousins單場攻下44分、24籃板、10助攻的超級大三元表現帶領下,在2度延長賽以132:128贏球,DeMarcus Cousins還破了聯盟的大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 DeMarcus Cousins 生涯單場新高,而鵜鶘「一眉道人」Anthony Davis也有34分進帳。

Cousins表示:「我只能很慶幸這場比賽已經結束了,我的體能教練問我,賽後要不要被他抬出場,因為我幾乎沒有體力了,我想公牛隊也有相同感覺。」

Cousins成為繼名人堂成員「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在1972年拿下單場40分、20籃板、10助攻後,相隔46年來,首位再度創下此紀錄的球員。

鵜鶘在這場比賽第四節3.2秒時靠Cousins罰球皆進取得領先,沒想到Justin Holiday最後3罰只中2,也把比賽帶入延長,Anthony Davis本來以為要輸了,跟Cousins都板著臉孔,但Justin Holiday失手,讓鵜鶘隊最後反敗為勝,也讓鵜鶘士氣大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