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欠救男人」是他! 救援費高達27兆台幣

▲「史上最欠救男人」是麥特戴蒙。(劇照,2018.01.23)
▲「史上最欠救男人」是麥特戴蒙。(劇照,2018.01.2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連恩尼遜堪稱影史「救援王」,從拯救女兒的《即刻救援》,到救援整架飛機的《空中救援》,再到拯救全列車乘客性命的《疾速救援》,可謂「救援」專門戶,而且成功率百分百,更有網友要「救援王」連恩尼遜,去拯救影史上惡名昭彰的「欠救王」麥特戴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特戴蒙被稱為「史上最欠救男人」,從《搶救雷恩大兵》、《星際效應》到《絕地救援》共被救援8次,從地球到外太空都有他需要「被救援」的足跡,更有媒體計算出他的救援費高達27兆台幣,兩人各自主演的新片也陸續上映,影迷不禁期待兩人有機會合作,共同擦亮「救援」招牌。

連恩尼遜不僅是「救援王」,原來年輕時還談了一段「姊弟戀」,他日前上節目宣傳《疾速救援》,遇到前女友海倫米蘭,兩人爆出當年交往祕辛,令觀眾相當驚訝,不過兩人都表現得落落大方,氣氛相當融洽。

▲連恩尼遜(右)和海倫米蘭原來談過「姊弟戀」。(影片截圖,201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