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爆米花冠軍賽首戰 林祖傑開轟合庫旗開得勝

▲合庫林祖傑開轟。(圖/吳政紘攝)
▲合庫林祖傑開轟。(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爆米花聯盟冠軍賽首戰,今(23)日由合作金庫出戰台北興富發,結果合庫靠著3局下開路先鋒林祖傑轟出陽春彈先馳得點,6局下陳毅宏又一棒敲下致勝分,終場以3:2險勝,在5戰3勝制冠軍賽旗開得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庫這場推出側投吳昇峰先發,他主投5局失1分無關勝敗,3局上林祖傑轟出左外野全壘打,也幫合庫先拿分數。

沒想到6局上台北興富發滿壘狀況下由何昱德敲出內野滾地球,經過重播輔助判決,才避免雙殺拿回1分。

6局下合庫由老將林瀚左外野安打帶動氣勢,陳毅宏一棒送回學長,代打許誌峰又敲出適時安打,單局合庫又拿2分奠定勝基。

合庫唐嘉駿7局上上來後援,一路投到9局上,但台北興富發吳界煌轟出左外野全壘打(改判後),把比分追到只差1分,但林祖傑最後仍頂住壓力,完成最後的守備。

總教練許順益說:「我們經過快2周沒有比賽,手感的確有點生疏,雙方實力五五波,我們運氣比較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