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合庫王政浩扛先發 許總「神調度」盼再現

▲王政浩。(圖/黃建霖攝)
▲王政浩。(圖/黃建霖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爆米花聯盟冠軍戰第二場,合庫將推出「阿牛」王政浩先發,力求「聽牌」,總教練許順益表示:「他的控球雖然不是最好,但也有一定水準,期待他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戰合庫以1分之差險勝,許總認為「運氣好」,畢竟上次比賽已是5日,況且對手剛好也是台北興富發,只是最後以2:3落敗。

不過綜觀這次爆米花聯盟比賽,許總認為各隊實力都很強,所以都是伯仲之間。

「一個好的球隊一定要有攻擊火力,要搶分數,不能只有守備。」許總說。

但合庫快2周沒比賽,的確手感有點生疏,許總也認為夜間比賽,燈光也會影響,一開始對方投手球的尾勁也不錯,所以適應上比較有困難。

但合庫林祖傑薑是老的辣,3局上開轟帶動士氣,加上許誌峰代打又建功,許總「神調度」,也影響比賽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