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麻辣鮮師》後藤希美子癌逝已2年

▲後藤希美子癌逝已2年。(圖/翻攝自網路 , 2018.1.23)
▲後藤希美子癌逝已2年。(圖/翻攝自網路 , 2018.1.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後藤希美子因演出校園電視劇《麻辣鮮師》被觀眾熟知,相隔17年,該劇將翻拍電影版,但劇中的「格格」後藤希美子卻因為癌逝,再也無法出現在螢光幕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後藤希美子因為演出《麻辣鮮師》校董女兒一角而走紅,長相相當甜美的她,中、日文都很好,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雖然2003年被踢爆是假日本人,但甜美的長相仍然深深存在許多粉絲的腦海中,她拍完大陸電視劇《浪漫的西街》便逐漸淡出演藝圈。據了解,她後來返日嫁給經紀人Roger,過著幸福的家庭主婦生活,沒想到2年前卻因為癌症逝世,過世時年僅36歲,令粉絲相當不捨。

求證當年《麻辣鮮師》製作人柯宜勤,她聽到消息相當錯愕,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更驚訝地說,「知道她去大陸發展了,但一直沒連絡,我也是現在才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