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出遊狂拍網美照 她崩潰:再也不跟女人出門了!

▲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與3名女同事相約出遊,但她們卻整天都在拍網美照,讓她崩潰直呼「我再也不要跟女人出門了啦!」(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與3名女同事相約出遊,但她們卻整天都在拍網美照,讓她崩潰直呼「我再也不要跟女人出門了啦!」(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遊真的得找調性相同的朋友一起才行!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日前跟 3 個女同事出門旅遊,但女同事們卻整天都在拍網美照,一下嫌熱一下嫌累的,讓她崩潰地直呼「我再也不要跟女人出門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日前跟 3 名女同事相約出遊,由於之前都是跟家人、男友出去玩,這是她第一次跟女生朋友長途旅行還過夜,所以相當期待。但 4 人在出發前討論行程時,原 po 的提議都被打槍說「看起來很無聊」、「去過了」,卻又不斷被問要去哪玩,而在出發前一天,大夥討論的都是要穿什麼衣服、帶什麼東西,讓她相當不解「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我們要討論穿什麼衣服穿什麼鞋子!?」

原 po 表示,出發當天, 4 個女人中只有自己沒化妝,打扮得跟平時上班一樣,而當抵達目的地高雄草衙道後,另外三人竟一人拿一支 TR 系列相機,開始拍網美照,而原 po 就這樣看著她們拍照拍到下午,期間曾問她們要不要去別的地方,但都被以「不要好累喔」打槍。

下午時一行人回到民宿,說好晚一點再到附近的夜市逛,但 3 人卻一個個跑去卸妝、洗澡、換睡衣,因為「這樣比較舒服」, 4 人看電影看到夜市開始營業, 3 名女同事又開始化妝、打扮、換衣服。到了夜市後原 po 更是傻眼,因為 3 人逛夜市的方式是「快速的走了一圈,然後再走到門口集合決定要吃什麼,各自跑去買再回來集合」,讓認為夜市是邊走邊逛邊買的原 po 感到很掃興。

逛完夜市回到民宿後,下午的情形又再上演一次,「她們卸妝換睡衣,邊吃邊看電影,問她們不出去玩嗎?說沒特別想去哪,半夜又突然說想看夜景,就這樣再度看她們化妝換衣服,看她們這樣我都覺得累了...」

隔日一行人前往台南,但 3 名女同事嫌天氣太熱,又對美食沒興趣,一直吵著想回家,「最後在博物館外面的草皮拍幾張網美照,就結束這趟讓我覺得很煎熬的旅程了。」而這段與旅伴格格不入的出遊經歷也讓原 po 崩潰大罵「隔天上班同事問我們去玩了什麼?靠北講不出來,我再也不要跟女人出門了啦!」

對此,網友們則留言回應「天啊~看了就好累喔!」、「好崩潰,一直卸妝化妝的」、「這應該不是男人女人的問題,單純她們人的問題~出去玩真的要挑對人,辛苦樓主了!」、「最討厭出門玩一直拍照,如果是邊玩邊拍,走走停停都還可以,可是停留在一個點瘋狂拍,拍完說累不走,我會很傻眼」、「出去玩的伴真的至關重要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