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愛切GG變性成正妹 手術後卻秒被渣男友戴綠帽

▲一名男網友控訴,自己為了男友去做變性手術,但術後不久卻發現男友劈腿,讓他大嘆「我還能相信愛情嗎?」(圖/翻攝自「關愛老實人」微博)
▲一名男網友控訴,自己為了男友去做變性手術,但術後不久卻發現男友劈腿,讓他大嘆「我還能相信愛情嗎?」(圖/翻攝自「關愛老實人」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長相清秀的男子控訴,自己幾年前在一場 KTV 聚會中認識自稱雙性戀的男友,為了配合男友性癖,兩人每次做愛時他都穿著女裝,打扮成女孩子的模樣,最後他為了愛情,決定瞞著父母去做變性手術,但手術後沒多久卻發現男友竟然劈腿,讓他大嘆「還能相信愛情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曾經是男孩子」的網友在微博po文控訴「我的一生因為一個前男友改變了!」,他表示,從小就知道自己喜歡男生,也談過幾次戀愛,幾年前在 KTV 參加閨蜜的生日派對時,認識了男友,兩人約會幾次後就確定情侶關係。

網友表示,自己對男友真的非常好,不僅交往時的各項花費幾乎都由他支出,為了配合男友的性癖,平常就會穿女裝的他在做愛時也會打扮成女孩子,但男友卻常粗暴地對待他,弄得他滿身傷痕,其中幾次還流了血,至今仍有後遺症,「我都嚇壞了,但是他說會一生一世對我好的。」

該名網友坦承,自己長期施打雌性賀爾蒙,最後為了認定是「真愛」的男友,他決定瞞著父母進行變性手術,但在花了大筆金錢進行手術後不久,他就發現男友劈腿,讓他痛心說「我為他付出一切(包括雞雞),最後還是被他戴綠帽!我恨死這個渣男了!」也大嘆「我還能相信愛情嗎?」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安慰「沒事,你還會有下一任男友的,畢竟你長得比我好看,身材還比我好」、「我這個女生看了照片都自愧不如」、「頭一次覺得這愛情真偉大」、「妳都不相信愛情了,要我們這些醜女怎辦」、「不過你既然本身就喜歡男孩子,這樣了問題也不大,可能你遲早會走這一步,不過因為這個人提前了而已,加油吧!還能遇見更好的」。

▲該名男網友長相清秀,他也坦承從小就知道自己喜歡男孩子。(圖/翻攝自「關愛老實人」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