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海外成功經驗 開創權證新方向 麥格理宣告台灣上市

▲麥格理在台正式上市,圖為主要團隊成員,由左至右為麥格理台灣證券分公司權證銷售主管黃鉦展、麥格理集團亞洲區首席執行長Ben Way、麥格理台灣證券分公司副總經理逸真。(圖/公關照片)
▲麥格理在台正式上市,圖為主要團隊成員,由左至右為麥格理台灣證券分公司權證銷售主管黃鉦展、麥格理集團亞洲區首席執行長Ben Way、麥格理台灣證券分公司副總經理逸真。(圖/公關照片)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看好台灣權證市場未來潛能及發展契機,亞洲權證領導品牌麥格理正式揮軍台灣!麥格理權證(Macquarie Capital Limited) 於今(1/18)日宣布成為台灣唯一的外資發行券商,將憑藉其亞洲成功經驗及革新性投資工具「價格矩陣」佈局台灣市場。麥格理於1月18日共掛牌22檔權證,並預計在農曆年前陸續提供百檔以上權證商品,為台灣投資人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致力造市!麥格理看好台灣權證市場,引進專業團隊及成功經營經驗,亞太地區權證發行領導品牌-麥格理集團身為全球金融服務提供商,擁有悠久的權證發行歷史,不僅是首家在亞太地區推出權證的發行人,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同時成功進入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等5個市場的權證發行人。麥格理亞洲區股票衍生產品部主管Barnaby Matthews表示:「麥格理深耕亞太區權證市場長達26年以上,我們認為台灣權證市場在接下來幾年將有大幅增長的動能,相信憑藉著我們先進的交易系統,將能夠在瞬息萬變的權證市場為台灣投資者提供公開透明的報價與充足的流動性,輕鬆地進出交易市場。麥格理權證更期待與台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及其他發行商共同擴大社會大眾對於權證的認識與了解,推動台灣權證市場攀上另一個成長高峰。」

▲證交所長官參與同慶,慶祝麥格理權證上市掛牌,圖左至右為:麥格理集團資深副總裁Dean Herbert、麥格理台灣證券分公司副總經理虞逸真、台灣證券交易所副總經理楊朝榮、麥格理集團亞洲區首席執行長Ben Way、台灣證券交易所總經理李啟賢、麥格理亞洲區股票衍生產品部主管Barnaby Matthews、麥格理台灣證券分公司權證銷售主管黃鉦展。(圖/公關照片)

台灣首家即時揭露權證完整買價 麥格理【價格矩陣】搶攻市場,台灣證券交易所總經理李啟賢表示:「麥格理在亞洲市場權證發行經驗有目共睹,第一次在台發行權證首發即推出22檔掛牌,表示他們看好台灣權證市場的潛力。台灣權證市場,目前無論交易制度或是產品多樣性的創新上,在近年也有飛快的成長,去年權證發行已超過2萬檔,檔數相較前年成長12%,日均成交值也較前年成長了36%。麥格理的加入一定能有助於市場更蓬勃發展,將其在亞太地區豐富的資源和國際級的專業引進台灣後,無論在新客戶開發、技術引進、交易宣導與造市能力等,在亞太地區都有很大的優勢,此舉也能帶動良性競爭,幫助台灣權證市場的健全發展。」

▲麥格理權證於1月18日慶祝成為台灣唯一的外資發行券商,圖左至右為:麥格理集團資深副總裁Dean Herbert、麥格理台灣證券分公司副總經理虞逸真、台灣證券交易所副總經理楊朝榮、麥格理集團亞洲區首席執行長Ben Way、台灣證券交易所總經理李啟賢、麥格理亞洲區股票衍生產品部主管 Barnaby Matthews、麥格理台灣證券分公司權證銷售主管黃鉦展。(圖/公關照片)

有鑑於投資人在選擇權證品牌時主要決定關鍵在於報價透明化、券商造市的穩定度、買賣價差與隱含波動率等因素,因此麥格理進軍台灣的同時也宣告將推出「價格矩陣」工具,這個「價格矩陣」是一個價格對照表,直接連動到交易系統,將可以向投資人精準揭露當天跟隨標的股價變化的每一檔權證委買價變動,這將是全台首家權證發行商提供股市與權證價格的連動系統,讓投資者即時精準掌握權證價格變動,以提供投資者更明確的報價依據。

▲亞洲權證領導品牌麥格理正式揮軍台灣!圖左為麥格理亞洲區股票衍生產品部主管Barnaby Matthews、圖右為麥格理台灣證券分公司副總經理 虞逸真。(圖/公關照片)

麥格理並推出全新官網,提供投資人完整的權證產品資訊及高手指標等資料,同時每日提供麥格理權證電子報給予投資人最佳資訊,期望帶給投資人嶄新的權證交易體驗。

點亮財富燈塔! 台灣麥格理投入教育訓練,為強化投資人對權證商品的認識,提升權證商品能見度,麥格理資本(股)公司台灣證券分公司副總經理虞逸真表示:「麥格理今年的首要目標是協助投資人更專業且清楚認識如何投資權證商品,我們將會舉辦各式權證講座與研討會,涵蓋基礎入門教學到權證應用層面,我們也期待與兩大證券交易所和證券業者合作,一同推廣權證的教育與理念,為權證市場開創新一波商機。」

▲麥格理於1月18日共掛牌22檔權證,並預計在農曆年前陸續提供百檔以上權證商品,為台灣投資人提供更多元的選擇。(圖/公關照片)

為慶祝在台正式上市,麥格理權證將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設置大型透明光塔裝置藝術,即日起至2月4日前民眾只要到現場與麥格理透明光塔合影並完成活動指定步驟即可兌換贈品。金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