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超級養眼 13位伊林泳裝名模來報到

▲13位伊林名模穿泳裝同框。(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1.24)
▲13位伊林名模穿泳裝同框。(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1.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2018年推出Eelin Girl撲克牌,Eelin Girl由紀艾希、鄧絜文、李元圓、郭甜甜、蔡祥、裴頡、徐逸婷、Nicole、李娜、盧家安、蔡筠絜、蔡宜家、林佳葦等13位性感活力的女孩組成。為了讓自己美美上鏡,從接到拍攝通知開始,女孩們就卯起來保養,2015年也拍攝「撲克牌女孩」的李元圓表示,「因為穿泳衣,身材缺陷可能比較明顯,我乳液擦很勤,全身去角質、除毛,還有加強腹部運動,我有好幾個禮拜沒吃澱粉,不能讓小腹跑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上次「輕甜心」主題強調「甜心女孩」及「甜蜜餵食」不同,這次主打「性感活力」,13位女孩都是泳裝入鏡,女孩們因為工作、課業時間難喬,好不容易找到時間拍攝,卻恰巧遇到低溫來襲,所有人仍敬業穿泳衣拍攝。有趣的是,徐逸婷當天正在趕學校報告,只好趁拍攝空檔穿比基尼披著羽絨外套打電腦,行徑逗趣可愛。女孩們這次拍攝前都以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當範本,學習維密天使的Pose和自信笑容,蔡祥說,「因為自己已經做了很多功課,所以當天心情不緊張,剛好輪到我拍時,攝影棚背景音樂是我最愛的泰勒絲的歌,感覺更放鬆,後來也拍了幾套有跳舞感覺的照片。」

▲李元圓身材超好。(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1.24)

李娜則是一直催眠自己,「我很擔心自己會擠出肥肉,同時也不停說服自己很正、身材很棒。」裴頡平面拍攝經驗豐富,卻是第一次跟這麼多女孩一起拍照,她笑說,「很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讓我更放鬆。」

▲蔡祥長相甜美。(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1.24)

▲裴頡擁有超細蠻腰。(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1.24)

▲李娜美腿超吸睛。(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