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中─Nasdaq創新高點 道瓊狹幅整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Netflix 公司訂戶成長較預期強勁,其股價上漲,支撑了 Nasdaq 指數週二創新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大型影音串流公司週一說,訂戶增加了 833 萬戶,大幅高於預估的 639 萬戶。Netflix 股價大漲 11.1%,公司市值首度超過 1000 億美元。

道瓊與 S&P 500 中場小幅上揚,但亦創新高點。

台北時間 00:37

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 1.16 點至 26215.76。

Nasdaq 指數上漲 44.42 點或 0.60% 至 7452.46。

S&P 500 指數上漲 6.36 點或 0.22% 至 2839.33。

分析師說,過去 18 個月,由企業獲利推升的美國及海外股市多頭市場,預期將能持續。目前為止,股市對企業季報的反應良好。

第四季財報季初期表現良好。週二為止,已公布財報的 S&P 500 企業中,72% 獲利高於預期,80% 銷售高於預期。

分析師說,企業獲利預期自 2016 年初的 6 年低點上升,2018 年當能加速,股市動能依舊強勁。

政府關門三天已告結束,華爾街亦注意華盛頓局勢。週一,參院達成了臨時協議,維持美國政府運作至 2 月 8 日。該消息支撑道瓊,S&P 500 與 Nasdaq 創新歷史高點。

參院週一以 81 票對 18 票通過了臨時支出法案,眾院隨後亦通過該法案,並由川普總統簽署。

今年開年,股市表現強勁,1 月,三大主要指數上漲至少 6%,擴大 2017 年的強勢漲幅。

分析師說,美國股市的漲勢可能尚未結束。稅改法案可望帶動股市大幅上漲。場外仍有大量現金,若一直持有現金,投資人可能感覺愚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