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匯市─英鎊上漲 測試1.40美元 美元指數削減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元週二轉弱,削減美國政府關門結束後的漲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鎊與日元為焦點,英鎊測試 1.40 美元。日本央行今年第一次會議結束後,日元上漲。

美元指數下跌 0.1% 至 90.320,清除早場漲幅。週一,國會投票結束三天政府關門後,美元上漲,削減跌幅。

日元上漲,美元報 110.49 日元,紐約週一尾盤報 110.92。

英鎊報 1.3982 美元,仍接近 1.40 美元心理關卡。

歐元報 1.2265 美元,少有變動,週一尾盤報 1.2262。交易員等待週四歐洲央行的政策會議。

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NAFTA) 最近一回合談判今日展開,美元兌加元上漲。美元報 1.2476 加元,週一尾盤報 1.2444。

美國國會通過三週支出法案,結束了政府關門三天情況,美元週一尾盤開始上漲,週二持續走高。該法案讓美國政府可持續運作至 2 月 8 日,但並未能解決兩黨的政策之爭。

這意味三週臨時支出法案到期後,若兩黨仍未就政府支出與移民達成協議,政府仍可能關門。

美元指數仍接近三年低點,投資人反應美國以外的主要經濟體可能緊縮貨幣政策。歐洲央行週四將舉行政策會議,為投資人所矚目。

日本央行週二維持政策不變,但對經濟已更為樂觀。日本央行公布季報顯示,官員指出通貨膨脹預期少有變動。在 10 月報告中,官員則說通貨膨脹預期有所轉弱。

關於美元,摩根士丹利分析師說,過去一個月大幅下跌後,預期美元可能短暫反彈。德國聯合政府談判複雜,結果無法確定,使得歐元受到壓力。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