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和隊友不合? 名記者爆料勒夫不想待在騎士

▲Kevin Lo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Lo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NBA名記者Stephen A. Smith報導,騎士前鋒Kevin Love(勒夫)因為和隊友的種種不合,以及本季球隊的低迷狀況,所以不想再留在克里夫蘭,而Smith認為騎士應該嘗試交易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昨日ESPN王牌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爆料,騎士隊開了一場球隊會議,而一些騎士隊球員質疑Love裝病、提前離開和雷霆的比賽,並缺席了隔日的球隊訓練。

「Kevin Love不想處在這麼亂的氛圍裡,因為他處在一個完全失控的更衣室裡面。那個更衣室裡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有一個菜鳥總經理,這支球隊沒有籃球事務總裁,因為Dan Gilbert不想任命總裁,他希望讓所有人都知道他很懂籃球。」Smith在節目上如此表示。

Smith還認為Love的職業態度會讓他就算身陷泥沼也會完成自己的工作,不過他肯定不想待在騎士,因此球隊最好嘗試去交易他。

此外,也有記者認為,騎士應該交易Love,不過這是因為Love是除了LeBron James之外,球隊少數值錢的籌碼,因此他們認為騎士應該趁現在去換一些有用的球員回來。

騎士在去年休賽季已經將Kyrie Irving交易到塞爾提克,這是導致他們本季戰績慘澹的一個重要原因,而如今若Love也走人,那當初助騎士拿到隊史首冠的「三巨頭」,或許在本季後就將分道揚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