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灌籃大賽名單出爐 魔術扣將戈登再度挑戰

▲Aaron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根據Yahoo體育報導,今年全明星賽灌籃大賽的名單已經出爐,參賽者有捲土重來的魔術超級扣將Aaron Gordon(戈登)、本季打出身價的溜馬新星Victor Oladipo,以及獨行俠隊的Dennis Smith Jr.等人,而湖人體能勁爆的前鋒Larry Nance Jr.也可能前來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rdon在前年和Zach LaVine進行了一場經典的扣籃較量,最終雖然LaVine抱走冠軍,但外界也給了Gordon很高的評價,認為他絕對是新生代最有實力的「灌籃高手」。

不過去年參賽時,Gordon雖精心準備了空拍機協助灌籃的戲碼,但連續幾次嘗試都沒能成功,最終也影響到了他的心情,再度鎩羽而歸。本次參賽能否戰勝心魔,會是有趣的看點之一。

Oladipo上賽季在雷霆打得抑鬱不得志,今年回到自己大學時曾大放異彩的印第安納,完全解放了自己進攻端的能量,三分命中率達到生涯最高的4成,不過他同時也是爆發力十足的優秀扣將,2015年也曾參加過灌籃大賽。

Smith去年在NBA首輪被獨行俠選中,在實戰中已多次展現自己體能上的天賦;而Nance的父親Larry Nance過去在1984年也曾拿過灌籃大賽冠,有沒有機會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奪冠的父子檔,很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