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入圍最佳動畫短片 科比有機會拿奧斯卡

▲湖人傳奇Kobe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傳奇Kobe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小飛俠」Kobe Bryant(科比)在他璀璨的籃球生涯獲得無數成就,儘管現在他已經離開球場,但是仍有機會在之後來獲得另一個獎項的肯定。根據美媒報導,Bryant以及迪士尼資深動畫大師Glen Keane一起創作的動畫《親愛的籃球》已經被正式提名今年的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什麼?這超出了我的想像,《親愛的籃球》能入圍奧斯卡,對我來說意味著很多。感謝Glen KeanePrd以及John Williams這兩位天才把我的這首詩帶到了這個層次,能夠加入這個團隊是一種榮幸。」Bryant在個人推特如此寫道。

2015年底,Kobe透過社交媒體宣布他將在2016賽季結束後退役,同時用《親愛的籃球》作為自己告別籃球的詩,全文描述他和籃球的相遇及相戀,可說是感人至深。

Bryant今年39歲,生涯5度奪得NBA總冠軍,並為湖人效力了20個賽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