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3萬分俱樂部 超越Kobe史上最年輕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騎士隊今(24)日出戰馬刺隊,「小皇帝」LeBron James 不但順利投進生涯第3萬分,還是史上最年輕進入3萬分俱樂部的球員,也為自己未來進入名人堂提前「劃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首節剩下1.1秒,LeBron James就以三分球達標3萬分,他是NBA史上第7位達成3萬分的球員,而他以33歲又24天的年紀創下紀錄,也比Kobe Bryant還年輕。

Kobe Bryant生涯創下33643分,排名史上第三,而LeBron James還有Kareem Abdul-Jabbar、Karl Malone、Michael Jordan、Wilt Chamberlain、Dirk Nowitzki等人要追。

Dirk Nowitzki甚至還用推特恭喜LeBron James加入三萬分俱樂部。

LeBron James也在賽前就放上自己高中時期照片,並祝自己達標快樂。

本季James平均27分,是他自2013-14年球季後平均得分新高,而他11月出戰巫師,單場57分,是他生涯15年次高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