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遭閨密酸怒減21公斤!美到前男友下跪求婚

▲江西南昌一女大生因遭閨密酸言酸語, 2 個月怒減了 21 公斤肥肉。(圖/騰訊《企鵝號 江西校園事兒》)
▲江西南昌一女大生因遭閨密酸言酸語, 2 個月怒減了 21 公斤肥肉。(圖/騰訊《企鵝號 江西校園事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南昌一名身型肉感的女大生,因受到閨密冷嘲熱諷,下定決心減肥,結果竟在兩個月內狠甩 21 公斤肥肉,連前男友看到都回頭求復合。更讓人意外的是,她也立馬答應,且即將一起步入禮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陸媒報導,就讀豫章師範學院的女大生羅芸,身高不到 160 公分,體重卻有 65 公斤,但因為天生條件不差,長得美又會打扮,所以當時也交了個男朋友,即使後來男友跟她分手,也沒有想減肥的念頭。

▲就讀豫章師範學院的女大生羅芸,身高不到 160 公分,體重卻有 65 公斤。(圖/騰訊《企鵝號 江西校園事兒》)

直到她被同宿的閨密冷嘲熱諷:「巨大體型」佔據床的面積,嗆她太胖、佔空間,才讓她下定決心利用暑假減肥,要讓閨密刮目相看!羅芸開始上網找減肥的方法,每天運動、注重飲食,更規定自己晚上 6 點後就不能進食、8 點後連水都不能喝,憑藉飲食控制與規律運動,如願瘦下來了,在短短兩個月內就甩掉 21 公斤,從原本的 65 公斤瘦到 44 公斤,之前的褲子現在拿出來穿都變超鬆。

▲羅芸從原本的 65 公斤瘦到 44 公斤,之前的褲子現在拿出來穿都變超鬆。(圖/騰訊《企鵝號 江西校園事兒》)

而開學回到宿舍後,閨密嚇得大喊:「 Oh my god !」。瘦身後的羅芸異性緣爆增,美到連前男友都回來求復合,而她也一口就答應,現在兩人已準備步入禮堂,攜手共度一生。

▲瘦身成功後的羅芸。(圖/騰訊《企鵝號 江西校園事兒》)

▲瘦身後的羅芸異性緣爆增,美到連前男友都回來求復合,甚至跟她求婚!(圖/騰訊《企鵝號 江西校園事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