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姑復合李朝永飆媳婦 全是因為「這東西」

▲李朝永(右)與阿姑神復合。(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1.4)
▲李朝永(右)與阿姑神復合。(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與小她10歲的老公李朝永上演世紀大復合,繼2017年與張獅嬤合演百歲三角苦戀,當時阿姑為小三消瘦痛哭,數度透過鏡頭對老公喊話求回頭,甚至傳出李朝永與阿姑兩兒因財產不合鬧紛爭,沒想到劇情神逆轉,兩人最終又復合了!現在傳出,兩人復合太「性」福,阿姑因為一條潤滑劑飆罵媳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阿姑先前透露每月與李朝永「性」福兩次,她真的說到做到,但卻因為這樣殃及媳婦。阿姑遭人爆料,有天興致來了要與老公享受魚水之歡,想要使用潤滑劑助興,結果在房間怎麼找都找不到,於是性子很急的她立刻懷疑起媳婦,覺得被拿走但卻沒補回。而媳婦被這樣一盧,心情當然不好,一來覺得不是自己拿的,二來覺得遭受魚池之殃。

阿姑與李朝永的神復合,竟然超展開產生婆媳問題,令人相當吃驚,也很替阿姑的婆媳關係感到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