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喬東莞廠本季底量產 股價放量站穩23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PCB 上游玻纖廠富喬 (1815-TW) 在廣東東莞設立設置的玻纖布新廠,設廠工程已近完工,最快今年第 1 季底量產,富喬今 (24) 日股價跌回公司買回庫藏股的價格區間,成交量也大幅增加,早盤成交量放大到 7000 張的水準,股價也逆勢走強上漲逾 3%,最高價到 23.3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喬董事會已決議進場買回 1 萬張庫藏股,將用於註銷股本,執行買回庫藏股截止日為 2 月 12 日。富喬董事會決議買回 1 萬張庫藏股,買回價格區間在每股 15-23 元,在昨日收盤價 22.6 元並跌回該公司買回庫藏股價格區間後,今日早盤買盤湧現。

富喬買回庫藏股後,將在買回後 6 個月內完成股本註銷。

富喬去年 12 月營收為 3.72 億元,月增 16.94%,年減 9.95%,第 4 季 10.54 億元,季減 20.46%,年減 8.32%,主要在去年 12 月起玻纖紗市場供應缺口擴大,造成玻纖布的出貨量減少。富喬工業 2017 年全年營收 48.12 億元,年增 0.29%。

富喬去年第 3 季營收以 13.25 億元創新高,毛利率 32.11%,稅後純益 2.04 億元,單季每股純益為 0.48 元。累計去年前 3 季營收為 37.59 億元,毛利率 30.39%,稅後純益為 4.87 億元,每股純益 1.16 元,已超越 2016 年全年獲利。

富喬在廣東東莞設立設置的玻纖布新廠,設廠工程已近完工,最快今年第 1 季底量產,將趕上這一波延伸的需求。富喬在廣東東莞設立的玻纖布廠,設置的產能規劃中,將投資設立 180 台織布機,生產高階的玻纖布。

富喬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