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WeChat Pay大突破 綁三大主流信用卡就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綜合香港 01 經濟、UNWIRE 報導,騰訊 (0700-HK) 行動支付在昨 (23) 日宣布,港澳台及駐華外國人微信用戶,現憑任何一張 MasterCard、Visa 或 JCB 信用卡,即可綁定及啟動微信支付﹙WeChat Pay﹚功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騰訊股價
該新功能首次讓有關用戶無須以中國銀行帳戶或信用卡來綁定及啟動微信支付, 不過,新功能的用戶暫時只能使用線上支付服務,並未能跟中國用戶一般,線下亦能使用支付微信支付功能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以往外國僑居內地人士,在使用中國微信支付遇上困難,原因是必須綁定由中國 71 家銀行發出的信用卡或銀行卡,並出示有效護照、大陸居民身份證、港澳回鄉證或台胞證證明,才可進行線上及線下付款。

不過,現時只要綁定任何 MasterCard、Visa 或 JCB 信用卡,不一定由國內銀行發出,即可進行線上支付,包括網購、手機召車、購票、共享單車租賃、餐飲外賣及酒店預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