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性愛!嘿咻太粗魯 「女友」慘遭斷腿、下體操壞

▲驚悚性愛!嘿咻太粗魯,「女友」大腿慘遭扯斷、下體操壞。(圖/翻攝自臉書)
▲驚悚性愛!嘿咻太粗魯,「女友」大腿慘遭扯斷、下體操壞。(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愛千萬不要太粗魯!美國男子拉瓦里( Karess Lawary )日前因做愛高潮太興奮,一時激動竟造成「女友」斷腿、下體慘遭扯爛,他將照片 po 上臉書,驚悚畫面嚇壞大批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拉瓦里聲稱的「女友」是一個性愛娃娃,近日他計畫和「女友」翻雲覆雨、共度激情的一夜,性愛過程中正打算將「女友」的腿放到頭部後方,來個高難度姿勢助興,不料竟硬生生將它的大腿折斷;此外,就連「女友」的私密處也慘遭扯爛,清晰可見一道明顯的「撕裂傷」,模樣悽慘。

▲拉瓦里因做愛過程太激動,竟把「女友」大腿扯斷、下體操壞。(圖/翻攝自臉書)

照片一 po 上臉書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留言,紛紛直呼「這操壞程度太驚人」、「女友一臉無奈(眼神死)」、「你真的是把她做到死」、「你女友的手指去哪了?」還有網友調侃「不知道你的『女友』有沒有保固?」,掀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