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潔瑛手稿曝光 疑似回應性侵一事

▲昔日的香港女神藍潔瑛,如今整個變了樣(右)。(網路圖,2018.01.10)
▲昔日的香港女神藍潔瑛,如今整個變了樣(右)。(網路圖,2018.01.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藍潔瑛2013年受訪時提及自身遭性侵的影片,近日瘋傳,陸媒更點名曾志偉、已故影星鄧光榮就是罪魁禍首,引起中港台密切關注,曾志偉則發聲明,澄清自己與事件無關。近日,藍潔瑛親筆手稿曝光,她在文中引用小時候父親給予的教誨,疑似回應性侵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周刊》報導,2篇親筆手稿右下角都有她的英文簽名,其中一篇寫有她的座右銘,她似乎藉此吐露心聲,「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若然未報,時辰未到。」而這段話同時也是父親給予的教誨。她甚至在另一篇手稿寫下,「從事幕前的朋友,如被中傷得厲害而又苦無朋友為撐腰(因為請律師很貴),而且又不一定找到幫得上忙的,那只可忠告各同(仝)人,做一日關人隱士吧……」

藍潔瑛周遭的朋友透露,她是個很單純的女孩,將「聖潔」看得非常重,慘事發生後,自己曾陪她去找教會牧師吐露心事,更曾介紹過新對象給她,但她始終無法走出困境,「可能受傷太深,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