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辣!性感Coser駕馭緊身皮衣 網:我要幫妳塗腿油

▲性感 Coser 零贅肉駕馭緊身皮衣。(圖/suckinfo)
▲性感 Coser 零贅肉駕馭緊身皮衣。(圖/suckinf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有一位身材姣好的 Coser ,叫做「知世無敵無敵無敵犀利」,常常在 Twitter 和微博上分享性感自拍照,在 1 月的廣州動漫活動中,她頭綁雙馬尾,身穿黑色緊身皮衣,大方展現豐滿上圍、水蛇腰與纖細長腿的魔鬼曲線,但總是用面罩遮臉的她,竟然是「帶把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知世無敵無敵無敵犀利」是一名喜愛穿女裝的「偽娘」,生為男兒身,打扮起來卻比女生還要火辣、令人噴鼻血,經常換上超級緊身的皮衣出現在各種動漫活動場合,讓現場攝影師們一看到就猛按快門。

▲「知世無敵無敵無敵犀利」是一名喜愛穿女裝的偽娘,性感火辣。(圖/suckinfo)

她於去( 2017 )年 10 月參加動漫遊戲展時, Cosplay 成輕小說作品「無頭騎士異聞錄」中的塞爾提,身穿黑到發亮的緊身皮衣、腳踩高跟鞋、頭戴貓耳安全帽、手持比人還高的黑色鐮刀,不斷凹背扭腰,擺出火辣撩人的姿勢,被拍下眾多性感照,上傳到微博後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知世無敵無敵無敵犀利」身穿黑色緊身皮衣,擺出火辣撩人的姿勢。(圖/suckinfo)

為魔鬼身材著迷的網友紛紛在照片下方留言:「哇,我要來幫妳塗腿油」、「預約抹油啦」、「就想默默問一句…妳把東西藏哪了」、「小姐姐我超喜歡妳啊」、「天啊身材真的超好的」、「我會被這些大佬們掰彎的」。

▲「知世無敵無敵無敵犀利」經常換上各種火辣服裝,出現在各種動漫活動場合。(圖/suckinf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