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國中妹肉體 狼師帶她們回家「一對一教學」

▲該名班導師與這名女學生,時常在校園內上演親密戲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1.24)
▲該名班導師與這名女學生,時常在校園內上演親密戲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1.24)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這款為人師表?台東縣某所國中的一名男班導師,日前遭到網友爆料,涉嫌以職務之便與女學生發展戀情,還趁著假日將女學生帶回家「一對一教學」。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痛罵:「應該要把這種老師的XX剁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民眾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所 PO 出的照片可見,場景疑似在教室中,一名女學生就大喇喇地坐在男老師的大腿上,兩人互動十分親密,另外一張照片中,兩人甚至還直接環抱躺在桌椅旁邊。

該名班導師與這名女學生,時常在校園內上演親密戲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1.24)

爆料的網友指出,該名班導師與這名女學生,時常在校園內上演親密戲碼,兩人常常互相按摩、餵食,畢業旅行期間,甚至還公然卿卿我我,而其他的學生們早已見怪不怪、習以為常。

據了解,這名導師過去也曾有過不良記錄。當時他在新北市某國中擔任代課教師與樂團教練,認識當時年僅 15 歲的前妻,與她發生關係後結婚,婚後兩人育有一女,沒過多久又離婚;可惡的是,兩人離婚後,他竟然意圖性侵自己的親生女兒。如今他惡性不改,又將魔爪伸至其他國中女生。

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痛罵:「這種病態戀童,怎麼能當老師?」、「應該去把他的XX剁掉!」、「連自己的小孩也下得了手,不可原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