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遭爆婚變 老公臉書鬧失蹤

▲彭佳慧臉書上不見老公蹤影。(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24)
▲彭佳慧臉書上不見老公蹤影。(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彭佳慧在2016年金曲獎封后,隨即受邀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知名度大開。近日有消息指出,彭佳慧忙工作,卻與結婚12年的老公王丕仁日漸疏離,甚至即將簽字離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王丕仁從事韓國進口服裝貿易,當年聽到彭佳慧歌聲驚為天人,隨即展開熱烈追求,甚至求了3次婚才成功娶回美嬌娘,兩人在2006年4月21日結婚。兩夫妻原先不打算生子,但婆婆再三施壓,當時彭佳慧忍不住提醒,「媽,是王丕仁不行,他交往時就說過,有在美國看中醫,中醫說他造精慢,懷孕機率較低。」沒想到老天爺超幫忙,先是送來兒子,又給了一對雙胞胎女兒。

▲彭佳慧遭爆婚變。(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24)

彭佳慧的臉書自2017農曆年後,王丕仁蹤跡完全消失,相較歌后先前超愛甜曬一家五口幸福照,似乎可看出情變徵兆,令外界相當關注。對此,彭佳慧經紀人回應,「從未聽過彭佳慧提起此事,應該是烏龍傳聞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